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报废资产溢价率最高超70%烟台产权实现实物资产持续高溢价率处置

发布时间:2019-11-27 08:43

2019年11月8日,烟台海港机械厂所属报废电机、减速机等设备一宗项目在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烟台产权”)挂牌转让,除“标的一”外其余标的经过7家意向受让方410轮次的激烈报价,较挂牌底价平均溢价27.8%,其中废旧电缆项目创本次最高溢价记录79.55%。可以说,产权交易市场的价格发现功能再次发挥作用,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针对废旧物资项目挂牌周期短、标的老旧等特点,采用网站公告、微信推介、客户资源库定点推荐、项目负责人市场营等方式全方位进行立体推介,累计吸引了3位自然人和4户民营企业报名。同时,产权市场的影响力也在逐步增强,逐渐赢得了各市场主体和参与方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平台公信力,为后续服务我市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