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废旧物资溢价率超过140%,烟台产权要素资源融通再添浓墨一笔

发布时间:2019-03-28 08:35


 

近日,烟台大季家医院废旧医疗设备在我市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最终,经过多家意向受让方63轮次的激烈竞价,以14.8万元成交,较挂牌底价6.16万元增值8.64万元,溢价率高达140.26%,实现了要素资源在产权交易市场的快速融通,力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烟台产权根据本次资产项目的特点深挖项目价值,深入走访、详细调研,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渠道进行线上、线下的精准营销和推荐;另一方面,通过产权交易市场的阳光公开处置,为国有资产处置创造了公开、公平、公正、阳光的交易环境,有效避免了国有资产处置中的违规风险和道德风险。

本次旧医疗设备的挂牌转让吸引了全省范围内从事医疗设备回收和交易的众多客户,其大幅溢价成交凸显了烟台产权的平台聚集效应,充分说明产权交易中心在要素市场的资源融通方面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