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仅第一季度,烟台产权金融企业资产业务成交额已超去年

发布时间:2019-03-28 08:33


326,烟台产权交易中心挂牌的某银行不良债权一宗顺利成交,成交价6.1亿元,第一季度取得开门红,总成交额已经突破10亿元,超过2018年全年成交额。

烟台产权自2017年下半年起相继为烟台银行、恒丰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不良债权或资产公开转让服务,依托产权交易中心现有客户资源和信息覆盖面,在国内范围通过信息化手段和互联网技术广泛征集意向受让方,为广大客户定制个性化受让方案,积极推动国有资产交易阳光化、透明化、公开化。2018年,烟台产权金融企业资产挂牌额达5.8亿元,同比增长5700%,成交额达4.1亿元,成交率高达70.69%,同比增长4000%。今年第一季度,金融企业资产转让业务持续火热,挂牌额与成交额均已突破去年全年,且成交率达到100%,进一步彰显了权益类要素市场的资源融通和市场发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