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4:47


今年是第56个“学雷锋日”,35日前夕,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前往市文化广场参加由市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文明办主办的“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唱响新时代奉献之歌。

活动现场,佩戴党徽的党员们向现场市民分发宣传材料,免费提供便民手提袋及小礼品,耐心细致为市民讲解产权交易知识,提供咨询服务,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产权交易行业。现场市民也纷纷关注微信公众号,加深了对产权交易行业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拉近了市民与产权交易中心的距离,扩大了企业知名度,另一方面有效激发了员工的为民服务意识,强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活动当天,共计解答市民业务咨询数十次,分发礼品两百余份,宣传材料近千份,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