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08:37



1218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联合产权组织全体员工全程观看了本次大会盛况。

1978年,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40年的深刻变革,重塑了中国人民的面貌,重塑了中华民族的面貌,重塑了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重塑了中国共产党的面貌,让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让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有了更多的路径选择。

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会后,参会员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感慨颇深。过去的40年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上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握紧手中的接力棒,做好本职工作,为改革开放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