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联合产权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10:14

 

  1116日,中国共产党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于淑燕主持,支部书记李仁荣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分为三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上廉政教育党课,二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李仁荣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通报了近期烟台市出现的几起贪污腐败案件,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牢记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党员干部都是监督者也都是被监督者,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遵从党中央的明令召唤和明确要求,坚持不懈正风守纪,身体力行倡树清廉。二要始终坚定信念讲党性,忠于职守敢担当,严守纪律改作风,自觉带头扬清风,管好后院齐家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决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先进事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王继才同志用毕生精力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于淑燕副书记指出,这4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爱国奉献的优秀品格,支部党员要把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

最后,支部委员庄天文同志向大家全文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庄天文同志提出,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强调公司务必重视民营企业在产权交易市场的力量,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结合产权业务实际,利用国有平台优势,积极开辟与民营企业业务合作新模式,总结出一条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新道路。

会议间隙,李仁荣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同志在中央党校2018年秋季毕业典礼上题为“扬帆起航正当时”的发言,要求大家以此为鉴,不断提升公文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