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烟台市市属企业车改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0 16:32



10月9日上午9时,烟台市市属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正式开始。本场拍卖会共计拍卖车辆113辆,总拍卖底价155.356万元,经过近8小时竞价,最终成交112辆,流拍1辆,总成交价271.956万元,溢价率高达75%。

本次拍卖的取消车辆涉及大众、现代、本田、丰田等多个汽车品牌。拍卖前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与拍卖公司从整理车辆、拍卖展示和拍卖宣传各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密的筹划与准备,确保公车拍卖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原则。拍卖公告相关信息先后在《烟台晚报》、联合产权及中国拍卖协会官方网站等多家媒体进行发布,扩大信息发布渠道,广泛征集意向竞买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10月12日,烟台市市属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第二场拍卖会将于上午9时开始,拍卖车辆41辆。详情请持续关注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官方网站WWW.YTCQ.COM获取车辆信息及报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