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在实践中前行,联合产权持续服务打造“阳光国企”

发布时间:2018-07-27 16:05

近日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下称“联合产权”)受托为我市公交集团选择在职及退休职工体检机构,经过多轮竞争性磋商成功选定体检中心,在降低企业采购服务成本的同时也获得了委托方高度认可。 

按照《关于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的十条意见》打造“阳光国企”有关要求,联合产权及时采取行动组织专业人员,积极研究有关政策同时借鉴外地做法,依托自身公信力和资源优势,探索研究我市国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建设路径,力争通过“互联网+”技术提升企业采购信息化管理水平,助力国有企业按照市场法则、阳光规范、公平竞争基本原则,在保证质量前提下以最低成本实现各类物资和服务采购。自2015年尝试开展国企阳光采购业务以来,联合产权先后为烟台国润铜业技改设备原材料采购、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烟台卓能电池材料技改设备原材料采购、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公交集团新能源公交车采购及车体广告招商等业务100多宗,总采购预算14568.03万元,总成交价11122.31万元,共计节约3445.72万元,同时聚集了一大批实力雄厚、信誉优良、品质过硬的优秀供应商和服务商。

下一步,联合产权将继续在服务打造“阳光国企”方面发力,研究开发现代化招标采购信息系统,不断积累实践经验,为广大国资国企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附件:6690535827902767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