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转变服务理念、降低收费标准,联合产权打出“组合拳”为实体经济企业减负

发布时间:2017-07-31 08:31

       2017年以来,实体经济企业一直面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运营成本较高和经济效益不够明显等问题,为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各类企业,联合产权打出“组合拳”为实体经济企业降本增效,让利广大企业客户。一方面,主动降低收费标准,取消了资产转让类转让方进场交易佣金等收费项目,同时下调竞价佣金收费标准,有效降低了企业和客户的交易成本。截至目前,联合产权已累计为转让方让利近百万元,预计全年能为资产类进场转让方减免交易成本近400万元。另一方面,市场价格发现功能进一步凸显。联合产权降低资产类项目收费标准后,各转让方进场意愿强烈,促使实物资产处置成交率及溢价率节节攀升。日前,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联合产权挂牌的莱山区一宗土地及地上建筑物,经过16轮报价,最终以1.47亿元成交,较挂牌价增值3100万元,溢价率达27%,刷新了联合产权网络竞价处置实物资产溢价值记录,同时在新的收费标准下为该转让方节省了交易成本69万元,充分体现了联合产权交易平台资源集聚和市场价值发现功能,使资产价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