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频道 > 综合服务平台 > 招商项目

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2户债权

我要报名 围观数:

转让底价: ¥ 2500万元

  • 项目编号: YTCQZS-19008
  • 保证金:100万元
  • 保证金支付方式:
  • 挂牌起止日期:长期

项目简介

(一) 招商方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 山东中新融创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 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理财、集资、融资等相关业务);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受银行委托提供信用卡缴费提醒服务; 批发:建筑材料、办公用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及配件、木材、铝型材、包装材料、水暖器材、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电线电缆、清洁用品、机械设备(不含特种设备)、装饰装潢材料;房屋修缮;房屋拆除(不含爆破);广告牌拆除;室内装饰装潢工程及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5000万元

 

(二) 招商标的情况:

标的1: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债权

一、资产主要内容:

1、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烟台栖霞松山工业园65654㎡工业用地,栖国用(2011)第280832号,使用终止日期至2052年2月5日。21280㎡厂房,栖房权证栖城房字第00051838号。

土地属性工业用地,土地面积65654平方米(约98亩),地上附着物建筑面积为21280平方米,合计评估价值:土地及房产评估价值为5281.48万元。抵押坐落位置优,临湖,距离市政府6公里,周围交通便利,距高速约4.6公里,旁边靠近核工业研究所,土地已经平整。

二、债权基本情况

借款人: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担保人: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抵押)

借款本金:2800万元

破产清算债权审查情况:经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出具(2016)栖金源破审字第289-1号,(2016)栖金源破审字第289-2号,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债权审查意见书,截止2016年6月22日,申报人对金源纺织享有债权合计30534116.7元。申报人对金源纺织名下的房产证号为栖房权证栖城房字第00051838号的房产和土地证号为栖国用(2011)第280832号的土地在拍卖或变卖价款中享有优先受偿权,优先受偿2800万元

 

标的2:栖霞市金丰工贸有限公司

一、资产主要内容:

1、本债权项目以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山东省烟台栖霞松山工业园的土地及厂房提供抵押担保。37828㎡工业用地,栖国用(2014)第280159号,使用终止日期至2063年6月26日。2732.18㎡工业房,栖房权证栖城房字第00059987号,2482.75㎡工业房,栖房权证栖城房字第00059988号。

土地属性工业用地,土地面积37828平方米(约56亩),地上附着物建筑面积为5412.93平方米,合计评估价值:土地及房产评估价值为3033.31万元。

 

二、债权基本情况

借款人:栖霞市金丰工贸有限公司

担保人: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抵押)

借款本金:1950万元(1000万抵押借款,950万保证借款)

破产清算债权审查情况:经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出具(2016)栖金源破审字第289-3号,(2016)栖金源破审字第289-4号,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债权审查意见书,截止2016年6月22日,申报人对金源纺织享有债权合计10905041.7元,普通债权10359789.6元。申报人对金源纺织名下的房产证号分别为栖房权证栖城房字第00059987栖房权证栖城房字第00059988号的房产和土地证号为栖国用(2014)第280159号的土地使用权一宗在拍卖或变卖价款中享有优先受偿权,优先受偿金额为1000万元。

(三)招商项目决策或批准情况:董事会决议

(四)招商方案:债权转让金额面议

(五)招商条件:

1.受让方必须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

2.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和支付能力

3.保证金金额:100万元。

 
  (六)交易组织方式:

招商期若征集到符合要求的意向受让方,则该项目转为正式挂牌项目交易。正式挂牌期间只征集一家意向受让方的,中心以协议转让方式组织交易;若征集到两家及以上意向受让方的,中心以网络竞价方式组织交易。

投资者如有合作意向,请到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办理登记手续。

图片资料

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2户债权:

联系方式

中心联系人

尹经理

电话

18663880787

传真

 

E-mail

ytlhcq@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