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频道 > 综合服务平台 > 招商项目

国酒茅台一宗

我要报名 围观数:

转让底价: ¥ -

  • 项目编号: -
  • 保证金:-
  • 保证金支付方式:一次性支付
  • 挂牌起止日期:长期

受委托,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对外公开转让一批贵州茅台酒,涉及七个品种共计133箱,详情如下:

系列一:201853°飞天茅台50箱,11400/箱(无法开具发票),一箱6瓶,折合1900/瓶,成箱销售、一箱起售。

 

飞天茅台酒是一款酱香型白酒,采用高温制曲,二次投料,堆积发酵的生产工艺,一般一年为一个生产周期。取酒后经过勾兑、陈贮而成。其酒味呈酱香、窖底香、醇甜香而具独特风格。酒体完美,香气幽雅,酒味丰满、醇厚。

系列二:3053°茅台10箱,63000/箱(可开具发票),一箱6瓶,折合10500/瓶(含税),成箱销售,一箱起售。

 

    30年陈年贵州茅台酒其基本基酒酒龄不低于15年,按照30年陈年贵州茅台酒标准精心勾兑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气。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圆润醇厚、回味悠长、老熟芳香舒适显著,空杯留香持久的酒体风格。

              系列三:1553°茅台13箱,27600/箱(可开具发票),一箱6瓶,折合4600/瓶(含税),成箱销售,一箱起售。

 

 

    茅台15年年份酒,是运用15年窖藏的茅台酒和现在生产的茅台酒进行勾兑而成,15年茅台陈酿是年份酒中最常见的一款年份酒!酒感入口即化,悠转流长,是茅台酒中之精品。

              系列四:53°百年金奖辉煌10箱(酱瓶国宴系列),21000/箱(可开具发票),一箱6瓶,折合3500/瓶(含税),成箱销售,一箱起售

 

茅台百年金奖辉煌是茅台酒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重要产品,百年金奖辉煌有着“突出的香味,优雅而细腻的口感,酒水醇厚,口齿留香,回味悠长”的香味特色,其酿造工序秉承古法雅酿,天然无杂质。据了解,这款酒仅发行了100吨,而且每一个客户至多能申购600瓶。对于消费者、投资者来说都是很有诱惑力的,它的出现,引爆了白酒收藏、理财市场,再一次掀起了一阵茅台收藏热潮。

           系列五:53°青印茅台3箱,16080/箱(可开具发票),一箱6瓶,折合2680/瓶(含税),成箱销售,一箱起售

 

 

贵州茅台酒青印是一款新品酱香型白酒,由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这款贵州茅台酒青印传承茅台酒经典,精选优质原料,采用传统酿造工艺酿制而成。贵州茅台酒青印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爽净甘冽、后味悠长的特点。

    系列六:53°中国心意茅台(原中信金陵)共40箱,红光白蓝各10箱,16200/箱(可开具发票),一箱6瓶,折合2700/瓶(含税),成箱销售,一箱起售

 

 

MOUTAI  ‖「茅台中国心意」将中国宋朝文化的特性融入其中,传承于经典又不止于经典,将宋式美学贯穿到贵州茅台酒的设计中。百年贵州茅台,珍贵传世家藏。

——  贵州茅台酒赤龙焕彩·红、月白风清·白、金昭玉粹·黄、浮翠流丹·蓝。

   系列七:53°精品茅台(原国宴茅台,酱瓶)7箱,16800/箱(无法开具发票),一箱6瓶,折合2800/(不含税),成箱销售、一箱起售。

 

MOUTAI    国宴茅台2016年的更名,精品茅台取而代之,精品的前身其实就是国宴茅台,一说起国宴茅台酒,很多酒友就激动不已,而很多喜欢收藏茅台酒的茅友都以手中有一瓶酱瓶国宴茅台为荣,茅台收藏界有句俗语:无国宴不收藏,可见国宴茅台是很多酒友心中的殿堂级收藏品。精品茅台延续了国宴茅台的酱色瓶装,给人古朴、踏实的质感,让人不禁沉浸在茅台酒的酱香之中!流连忘返,只应天上有!

特别说明

    最低一箱起售,款到发货(可邮寄、可现场验货取货),品质绝对保真(每箱附带厂家可查询出厂编号)。

    详情请致电咨询0535-6613326 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