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港医院感染实时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1 12:55

一、项目名称:烟台海港医院感染实时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YTCG-19012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523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1965

五、变更内容 

5.1原采购信息内容:

《评分细则》第二项:“整体方案设计”(10分):根据供应商对用户环境、原有系统的了解程度。整个软件系统体系结构的合理性、实用性、保证数据传输的实时性;系统总体设计的可靠性、可维护性(包括日常维护、功能拓展维护两部分,具体表现为政策是否可动态调整、业务流程是否可动态调整、用户界面是否可动态调整、标准的系统安装程序等)以及可扩展性的综合评价,由评审专家在0-10分间独立评价。

变更为:

《评分细则》第二项:“整体方案设计”(20分):根据供应商对用户环境、原有系统的了解程度。整个软件系统体系结构的合理性、实用性、保证数据传输的实时性;系统总体设计的可靠性、可维护性(包括日常维护、功能拓展维护两部分,具体表现为政策是否可动态调整、业务流程是否可动态调整、用户界面是否可动态调整、标准的系统安装程序等)以及可扩展性的综合评价,由评审专家在0-20分间独立评价。

5.2删除《评分细则》第八项“行业标准符合度”。

其他内容不变。

 

 

发 布 人:烟台联合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