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交运劳务派遣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5 15:20


一、采购人名称:烟台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采购项目名称:烟台交运劳务派遣服务 

三、采购项目编号: 烟运招02

四、项目情况简介

招标范围主要含组织招聘、用人手续办理、人员工资发放、劳保福利和社会劳动保险的代征代购、计划生育管理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劳动争议处置等劳动用人管理。

服务期限为 1 ,计划劳务派遣人数1170人。每月25日为对账日,核对无误开具服务费增值税发票,每季度末结算本季度服务费用。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烟台市合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且其经营范围应包括本次招标内容。

2.参加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经营正常,无不良资产及不良信用记录,有良好的行业业绩和信誉。

3须具有行政部门颁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4.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前近三年来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文件(自行开具)。

5.与国有企业合作不少于5年,拥有正规的管理团队,提供上年度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315 8时起-201932215时(北京时间)止。

2.地点:烟台交运集团集中采购中心(烟台市机场路336号三楼)

3.方式:购买

4.售价:人民币200元整,如需邮寄另加特快专递费人民币50元整,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八、项目联系人及方式:

采购项目联系人:郭洪妤

联系方式:0535-6937138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