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会员中心

山东正和拍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2 15:27


山东正和拍卖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型拍卖企业。是山东省政府指定的公物拍卖机构,拍卖行业“AA”级资质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连年获省拍协优秀拍卖企业称号,系山东省规模最大、成交额最高的拍卖机构之一。连续四年被山东省商务厅评为山东省商贸流通先进企业公司,连续三年以排名第二的身份入选全省二十强拍卖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团队,拥有国家注册拍卖师7人,拍卖专业从业资格13人,网络拍卖资格人员5人,会计师2人,助理会计师2人,律师1人,高级旧机动车评估师2人,网络工程师1人,经济师1人。
  
公司的主要拍卖业务涉及公物、旧机动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房地产、金融不良资产及债权、涉案资产等。经营业绩历年来在全省拍卖企业中名列前茅。

      我公司是烟台市财政、国土、资源房管、中级法院、保险公司等部门指定的拍卖专业服务机构,与烟台农行、工行、烟台银行、中行、建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信达、长城、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等历年来均保持着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以严谨、高效的服务质量、规范、守信的企业形象取得了政府、金融等委托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