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会员中心

山东佳恒拍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2 11:36


山东佳恒拍卖有限公司(原烟台市拍卖公司)是经烟台市政府批准于199212月成立的拍卖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

企业资质:

1993年至今经山东省人民政府、烟台市人民政府审核批准,指定为烟台市具有公物拍卖资格的拍卖企业;

20015月选为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05年增选为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11月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3年至今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烟台市拍卖企业督导组组长单位;

※烟威地区最高行业资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级拍卖企业资质单位;

※烟台市中级法院指定的拍卖机构单位;

※烟台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指定的拍卖机构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烟台海关指定的拍卖机构单位;

※烟台市金融行业指定的拍卖机构单位;

※山东省产权交易中心、烟台市产权交易中心、烟台海洋产权交易中心指定的拍卖机构单位;

※烟台市政府及地方政府公物拍卖指定的拍卖机构单位;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烟台市机关公车改革指定的拍卖机构。

 

企业荣誉:

公司成立至今连续被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评定为“山东省拍卖业先进单位”、“拍卖行业特殊贡献奖”,及“全省二十强拍卖企业”,连年荣获烟台市工商局评选的“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中介组织”企业,2012-2014年荣获山东省商务厅颁发的“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拍卖师连年被省级主管部门授予“优秀拍卖师”称号。

2016年我公司以全市总评分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围烟台市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指定拍卖机构。

企业组织机构:

公司现有国家注册拍卖师4人,旧机动车鉴定评估师2人,会计师2人,经济师2人,并聘请管理、经济、法律等领域的专家担任公司顾问,参与公司组织管理和拍卖方案的策划制定,公司员工全部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同时为适应新形式下电子商务的发展,率先在烟台市建立了电子商务运营平台,先后建立了公司网站(www.ytpaimai.com)、微信公众号(ytpaimai或山东佳恒拍卖有限公司),其关注人数已经近万人,拍卖方式采取网络电子竞价和现场竞价等多种形式进行拍卖,在很大程度上更好地提高了拍卖标的的变现率。同时,配备了开展拍卖工作所需的车辆、数码相机、DV、投影仪等设备,在人员构成及硬件设施上为开展拍卖工作、促成拍卖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现设有业务一部、业务二部、财务部和办公室、网络部五个部门。各个部门都有明确分工和职责范围,并在日照市、莱州市、龙口市和长岛县设有四个办事机构。

企业营运:

公司成立至今,拍卖标的涉及公物、银行不良资产、涉案资产、破产企业资产、国有土地使用权(烟台市政府国有土地出让)、股权、无形资产、债权及企业改制等众多领域,积累了庞大的客户资源库以及丰富的运作经验。二十多年来,已成功策划举行了上千场拍卖会,实现成交额约三百八十亿元,近几年来连续成为烟台市成交额最高的拍卖企业,在山东省拍卖行业中名列前茅。拍卖业务范围及拍卖标的溢价幅度创造了业界的很多“第一次”。在不良资产运作上,我公司先后与长城、华融资产公司合作过多个项目,在处置债权及不良资产实物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接受了烟台市农业银行、烟台商业银行、恒丰银行、农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不良资产的拍卖。我公司多年来以规范化的运作、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信誉,并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公司对所有的拍卖信息,都是通过烟台市电视台、烟台日报、烟台晚报、齐鲁晚报、山东法制报、中国商报等新闻媒介发布,对处在外地的标的物还将通过当地新闻媒介进行公告,同时通过自有及热点媒体网络平台发布拍卖信息进行营销,以达到家喻户晓,广泛招商的目的,最大范围的增加受众面和透明度,从未发生私下交易、弄虚作假及违法违规的现象,为公司赢得了良好地社会信誉。 

公司一贯遵循守法、规范的经营宗旨。二十多年来,以规范的运作、优质的服务为公司赢得了广泛的信誉,并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公司在严格管理、规范服务上很下功夫,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积极参加省拍协、中拍协以及各级组织、院校的各种专业培训,从而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和业务素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土的广泛好评。

山东佳恒拍卖有限公司将恪守“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以良好的信誉做好拍卖事业,同时,运用我公司高效熟练的运营体系,为委托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山东佳恒拍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