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2019年4月12日 溢价率创新高,烟台产权持续高效服务市属企业公车改革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20:15


412上午9时,由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下称“烟台产权”)承办的市属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第三批拍卖会正式开始。本场拍卖会共计拍卖车辆89辆,总拍卖底价216.32万元,经过近7小时竞价,最终成交88辆,流拍1辆,成交率高达99%,成交车辆总起拍价115.52万元,总成交价262.73万元,溢价率高达127.4%,创公车改革处置历次拍卖会溢价率最高纪录。

自去年7月受市车改办委托承接烟台市市属企业公车改革车辆处置工作以来,充分发挥市场价值发现和信息聚集功能,积极服务我市市属企业的公车处置工作,先后举办了三次公车网络拍卖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本次拍卖车辆涉及奔驰、奥迪、大众、现代、本田、丰田、等多个汽车品牌。从整理收集车辆、集中展示和拍卖宣传各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密的筹划与准备,并先后通过纸媒体、微信公众号、中心网站等渠道广泛发布招商信息,进一步简化竞买人报名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目前,市属企业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处置工作已接近尾声,烟台产权将持续后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