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2019年4月 烟台市阳光国企采购服务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评标评审专家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9 20:03


近日,烟台市阳光国企采购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评标评审专家工作顺利结束,经初步筛选、综合评审,最终确定1022名专家入库,专业领域涵盖工程建设、设备货物、各类服务等。入库专家来源广泛,既有来自政府部门、高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知名投资咨询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服务机构,也有广大国企高管及核心技术人员、民营企业家、外企代表等社会力量,整体规模庞大、专家专业知识水平高端。

通过专家库的建设,增强了平台为各市属国有企业提供阳光采购服务的能力,丰富了平台评标评审专家资源,提高了采购项目评审评标质量。下一步,平台将结合各市属企业自身需求,以定向邀请、定向征集等方式进一步完善评审专家资源,为“阳光国企采购”顺利开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