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2016年4月21日 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主办召开我市产权交易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10:50

4月21日上午,在烟台联合产权交易大厅,召开了我市产权交易业务研讨会。市国资委副主任荣锋、市国资委产权科、市金融办交易市场监管科、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张明以及所有县市区国资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首先,联合产权将自身业务开展情况作了介绍,联合产权自成立以来累计挂牌项目263个,挂牌金额累计121.43亿元,依靠“平台服务”模式,在传统国有产股权交易平台的基础上,搭建了市管企业实物资产交易、行政事业资产交易、农村产权交易、公共资源交易、大宗物资采购等多类型交易平台,同时在即将到来的公车改革工作中,联合产权还承担了我市公车处置工作。随后,与会代表也结合本区域产权工作做了经验交流。会议还进行了县市区联络处签约仪式,张明董事长代表联合产权同福山、莱山、牟平、莱阳、海阳、长岛六个县市区国资机构代表签署合作协议,至此,联合产权已在所有14个县市区设立了联络处,实现了产权交易业务全覆盖。最后,国资委荣锋副主任对所有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程序规范运作产权交易工作;二是树立全市产权工作一盘棋的主导思想;三是发挥好市场功能,推动交易模式和品种创新;四是借助大平台优势实现互利共赢。荣主任还强调,全市产权工作的大融合不仅是最大发挥市场价值发现功能的方式,还是推动我市产权交易的规范运作和繁荣发展有力推手,可以说,本次会议在我市产权市场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