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领导寄语

领导寄语

发布时间:2020-05-10 09:36

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各类产权交易,业务范围涵盖企业产股权、企业增资、实物资产、无形资产、金融资产、资产租赁等,拥有专业的人才团队,是胶东地区重要的产权交易服务载体,坚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和各类要素市场交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发展和完善产权交易制度,充分发挥产权交易机构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科学的管理、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最后,我们诚挚感谢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真诚期待与您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董事长:初志杰